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武汉分中心为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认证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19 08:5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

近日,武汉分中心应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为该局执法人员及本市认证企业进行了强制性产品认证业务知识培训,200多名执法人员及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认证知识培训_

培训中,分中心专家详细讲解了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认证认可条例、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强制性产品认证范围的界定、强制性产品认证暂注撤恢实施规则、国家认监委关于CCC标志改革事项、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及认证实施规则等相关知识,并就认证执法检查案例、认证监督管理方式、执法检查依据、监管存在的常见问题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上半年,分中心负责人有计划地走访了湖北省内各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各地监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联络渠道,此次培训是进一步密切与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关系的举措之一。今后,分中心将在其他地市举办类似培训,在帮助当地有关工作人员和认证企业进一步掌握认证知识的同时,加强相互联系与交流、不断深化了解与合作,共同维护良好的认证环境。(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