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举办2019年华北区域检查员上半年持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16 10:4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0

近日,中心在京召开了2019年检查员上半年持续培训,来自华北区域的80余名检查员参加。

培训现场

培训中,工厂检查部负责人介绍了目前认证改革的形势及工厂检查工作质量重点,对规范检查员行为、加强检查员考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重点宣贯了《工厂检查部检查员管理考核办法》,分析了现场检查突出问题、质量风险,明确了服务执法检查等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安排了专业升级检查员及节能节水专业检查员培训和考试。

此次培训对于强化检查员工作质量意识、规范检查员行为准则、提高检查能力、树立风险防控与廉洁从业的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中心提高工厂检查质量和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工厂检查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