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SGS到访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14 16:0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29

2019年8月13日,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全球电子电器事业部副总裁朱天佑以及通标公司汽车部专家一行到访中心。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会见并表示欢迎,中心国际业务部、工厂检查部、产品认证一部、产品认证二部、产品认证三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大合影

会谈中,双方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情况,介绍了各自机构的最新进展,并围绕新兴产业领域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陆主任

杜总

此次来访与交流增进了双边沟通,加深了双方相互了解与信任。今后,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领域,不断开展新的合作。(国际业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