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广州分中心召开二噁英实验室建设与运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15:0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3

2019年8月5日,广州分中心召开二噁英实验室建设与运营总结会。广州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宁、广州环投设计研究院总经理张焕亨、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刘国瑞和分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广州永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专家等30余人参会。

合影

广州环投集团二噁英实验室是华南地区首个垃圾焚烧发电二噁英检测实验室,由中心华南实验室提供工程技术服务。实验室正式运行后,将在二噁英监测、排放控制以及治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座谈

会议总结了二噁英实验室的建设与试运行情况,对二噁英研究前沿动态与检测分析关键技术进行了专题分享。广州环投集团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工作,并希望与分中心就标准、检测、实验室运营、重点技术攻关、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全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华南地区环境治理作出积极贡献。(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