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2019年CB体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5 17:0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7

2019年7月31—8月1日,中心在包头市召开了CB体系工作会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管司国际合作处处长杜春景、中心副主任李国振,中心相关产品认证部门、分中心及各CB实验室代表共70余人参会。

2019年CB会议

会议就中心上一年度CB体系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杜春景肯定了中心作为IECEE中国国家认证机构(NCB)近年来在IECEE-CB体系下的国际参与及国际认证业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期望NCB未来能更好地利用IECEE-CB国际互认体系服务产业发展与质量提升、便利国际贸易开展。

会议还通报了CB体系国际动态与各项技术活动进展情况。各专家工作组分别总结了去年工作,并就CB认证的技术问题展开讨论。(国际业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