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2019年度体系认证人员管理暨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9 08:3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1

2019年7月18—19日,中心在兰州召开了2019年体系认证人员管理暨培训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培训部、产品认证七部、体系认证部、中检集团地方公司部分负责人及业务代表60余人参会。

中心召开2019年度体系认证人员管理暨培训工作会议

通报了上半年认证人员管理和培训工作、国家认监委专项检查和国家认可委认可评审中发现的认证人员相关问题,介绍了体系认证人员自查工作情况,解读了认证认可形势最新认证人员管理要求和相关程序文件,结合典型案例研讨了体系认证人员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下一步开展体系认证人员专项核查、审核员继续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结合最新认证监管形势集团与中心相关要求,对认证人员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质量第一的意识,严守质量底线,建立长效监督机制,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不断夯实合规经营基础;二是要提升认证人员能力,加强稀缺领域人才培养,为业务拓展提供保障;三是要优化资源配备,实现审核员共享,搭建信息平台,制定调配规则,解决区域专业人员不均衡的问题。会议强调,中心相关部门、各地公司要牢记认证初心,共同努力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审核员队伍,为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培训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