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广州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3 16:4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0

2019年7月1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吴岳德一行到广州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座谈

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机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分中心在认证检测一体化发展、服务企业质量提升、认证队伍行风建设、对地方执法部门技术支持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效果。吴岳德对分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分中心多年来对认证执法工作的支持,希望分中心作为技术支撑单位为广州市产品质量整体提升作出更多贡献。

双方还对广州地区的产品认证发展水平、地方执法部门整合后的监管模式、认证产品质量提升、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合影

下一步,分中心将与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在协助认证监管、粤港澳大湾区认证检测协同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净化认证市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