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举办无人机系统知识培训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7-22 08:5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20

2019年7月19日,中心举办了无人机系统知识培训公开课,特邀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王守杰作了题为《无人机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讲座。

开场

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参加并讲话。她强调,无人机是结合了包括机器人、人工智能、芯片和无线传输、无人驾驶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各个领域的顶尖自动化科技在空域上的实践和应用,是国家重点发展战略之一。中心将积极配合联盟工作,全力参与联盟建设。

授课中

王守杰围绕无人机的结构、分类、历史、现状、存在问题和未来展望一一作了精彩讲解。他表示,中国的无人机时代正在到来,无人机的特性决定了它是不同于以往任何一种事物的新兴学科。无人机在应用上应该与任务相结合,在管理上应该结合无人机的特性来研究,在发展上将在网络和数据处理方面深入。

中心各部门都积极参加了培训,现场反响十分热烈。(产品认证三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