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沈阳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与沈阳分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9 09:1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7

2019年7月4日,沈阳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副主任苗立义一行到沈阳分中心进行了工作交流和调研。

沈阳-网站

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组织机构、主要资质和主要业务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分中心近年来在政府服务、质量提升、风险防控、客户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配合沈阳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工作的规划和思考。

苗立义对CQC品牌优势和分中心的技术服务能力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沈阳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开展相关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举措。他希望与分中心开展持续、全面的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分中心能够作为技术支撑单位为沈阳市企业转型升级、质量提升作出更多贡献。(沈阳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