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成都分中心党支部与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气候合作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8 09:3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02

2019年7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增强党员过政治生活的仪式感,激励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成都分中心党支部联合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往成都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

大家通过展馆中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详实的文献资料,再次回顾了红军当年在邛崃期间的战斗经历和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无畏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在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气候合作处党支部书记茆爽的带领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要以专题教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加强党性锻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

参观后,双方党支部还就党建工作经验、以党建促业务的途径和方法,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今后在双方党员的努力下共同为四川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作出新贡献的共识。(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