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中心党委组织参观马克思主义传播史展览馆并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3 14:1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6

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增强党员过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强化对新发展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中心党委组织9名总部预备党员和20余名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国振的带领下前往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传播史展览馆参观并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七一活动合影1

党员们现场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百年传播历史,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如何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最终选择。大家认真观看展览并聆听讲解,受到很大教育,一致认为这次学习意义重大。

在党员宣誓仪式上,9名预备党员与其他党员同志一同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对党许下了庄严承诺。宣誓结束后,李国振代表中心党委为7月入党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提醒老党员时刻牢记“第一身份”、履行党员职责、争做先锋表率。

七一活动2

中心党委强调,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以这样一种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让党员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身份的重要意义。对于新党员而言,组织上入党只是迈出了自己政治生命的第一步,思想上入党才是自己永恒的使命和追求;对于老党员而言,重温入党誓词是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党员举起右手宣誓的这一刻,就意味着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与使命,要做到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中心“六型”组织建设、推动中心改革发展,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党委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