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上海分中心为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西湖乡中心小学捐献助学物资

发布时间:2019-06-12 19:5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8

2019年6月4日,上海分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团支部赴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西湖乡中心小学捐献助学物资。分中心为结对帮扶的六位特困生发放了助学物资,并将业务合作企业--上海实业马利画材有限公司捐献的画笔颜料转交给学校。

隐去学生名字

分中心了解了近期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人表示,希望助学活动不仅仅能从物质上对学生进行帮扶,更能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学校向分中心及马利画材表示感谢,并表示经过分中心多年的扶贫助学,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较大提升,对口帮扶的几名学生得以继续求学,身心发展、物质条件方面都得到了改善。

分中心将持续为“点亮金桥”学雷锋爱心捐助项目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积极履行中心社会责任,传播公益正能量。(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