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爱心暖童心 书香伴成长——中心党支部赴丹巴县梭坡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18:3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04

近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国振以及第一党支部、成都分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梭坡小学开展了主题为“爱心暖童心 书香伴成长”的爱心公益活动。

小

梭坡小学是成都分中心的结对帮扶学校。该校处于自然条件恶劣且交通不便的藏区,大多数学生家庭经济非常困难。近年来,分中心先后3次为该校学生开展爱心捐赠及公益讲座,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

现场配图

捐赠仪式上,中心领导向校方代表捐赠校服和募得的图书,校方领导和学生代表对中心长期以来的关爱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党员代表先后以北京人文知识和“世界读书日”为主题为学生作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讲座。最后,在校方教职工代表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学校并举行座谈,就下一阶段爱心帮扶意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给学生们带来了心灵的启迪,激励他们勤奋读书、立志成才,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党委办公室 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