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中心组织春季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09:2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23

2019年4月20日,中心工会利用周末时间在北京园博园举行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春季徒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鼓励广大员工关注身体健康、参与体育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陆梅与160多名员工及家属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影

园博园内被清晨的丝丝细雨洗刷一新,几十种花卉次第绽放,空气格外清新,大家结伴行进在园区主干道上。此次徒步活动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全程近6公里,沿途就园内建筑设置6个标志物,优先找到所有标志物者取胜。

活动开始前,陆梅作了简短动员,鼓励大家在今年中心工会的带动倡导下,发扬体育精神,积极开展有益身心的全民健康活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取得好成绩。随后,专业教练为大家讲解了运动知识并带领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一声令下,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一路赏花寻景,欢声笑语,也有争先恐后,或走或跑,你追我赶。

途中拼图

此次春季徒步活动不仅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回归自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增强了中心大家庭的凝聚力,同时彰显了中心员工昂扬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文明素养。(中心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