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品认证>>标准换版通知

关于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节能认证执行新版标准和认证规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09:1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664

各相关企业:

  GB 37480-2019《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即将发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修订了CQC31-439801-2016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节能认证规则,修订后的版本为CQC31-439801-2019,产品类别:701217。

  换版要求如下: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我中心将采用新版标准GB 37480-2019实施认证并出具新版标准认证证书。

  2、对于已按旧版标准获证的产品,旧版标准认证证书持有人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最迟于标准实施日期后第一次跟踪检查结束前,向我中心提交转换新版标准认证证书的申请、并接受实验室针对新、旧版标准差异试验项目(见附件)实施的检测,合格后换发新版标准认证证书。

  3、对于计划参加政府采购的产品,请尽快提交换版申请并在7月1日前完成证书转换,以满足政府采购最新要求。

  4、各相关实验室应尽快向我中心上报所具备新版标准检测能力的情况,并应及时将通过新版标准实验室资质认定和认可的情况上报备案。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CQC产品认证二部已经开始使用新的认证依据受理该产品的认证申请,企业可以通过CQC网站提交认证申请,具体事宜请与产品认证二部工程师联络,电话:83886321。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19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