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认证>>通知

论坛报名|2019年中沙高层投资论坛

发布时间:2019-02-19 15:4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0

广大客户:

  2月21-22日沙特王储应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访华。2月22上午9点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中沙高层投资论坛,两国高层政府官员和重要企业将会出席。届时,沙特政府官员将对沙特投资环境和投资机会予以详细介绍。

  作为沙特驻华使馆商务处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中心诚邀感兴趣的客户,特别是制药、化学、汽车、矿产、新能源和医疗领域的企业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送至yuaner.sun@qq.com

  邀请函和会议议程随后将由主办方直接发到企业的邮箱,感兴趣的企业抓紧报名!

附件: LIST OF COMPANIES INVITED TO ATTEND SAUDI INVESTMENT FORUM(FROM COMMERCIAL OFFICE)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19年2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