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农食认证>>通知

通知

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暂停、恢复、注销、撤销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0 14:2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1

 北京永顺华蔬菜种植有限公司2018年6月1日生产的有机黄瓜在2018年国家认监委有机产品专项监督抽检中检出农药残留——异丙威,不符合《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5.5.2(3)“有机生产和加工中禁止使用的物质不得检出”的要求。根据《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认证机构应当在7日内撤销认证证书,并对外公布:(一)获证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相关法规、标准强制要求或者被检出有机产品国家标准禁用物质的;……”

  我机构对该企业有机产品认证证书(证书号:001OP1200138)予以撤销。目前该证书已失效,自证书失效之日起相应认证标志作废。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