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认证>>通知

关于海湾合格标志认证证书延期换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4 10:4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53

广大客户: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自2016年起获得海湾阿拉伯国家标准化组织(以下简称“GSO”)授权,开展海湾合格标志认证(以下简称“GC标志认证”),授权范围覆盖低电压电气设备(以下简称“LVD”)及儿童玩具产品。

  根据海湾技术法规规定,LVD产品证书有效期为3年,儿童玩具产品证书有效期为5年,在证书有效期即将届满90天内,如相关GSO技术法规和产品均无任何变化,可申请延期,具体操作如下:

  1. 在CQC产品认证电子系统中提交申请,上传原证书及报告作为申请附件;

  2. 填写《GC标志认证证书换证的一致性声明》,签字盖章并将扫描件作为申请附件上传,模板见本通知附件;

  3. 由CQC工程师对申请资料进行评定,若符合要求,颁发新的证书。

  注意事项:

  1. 延期换证证书编号与原证书号一致,原二维码保持不变;

  2. 持证人可选择证书延期期限,最少1年,最多3年;

  3. 如果产品发生变更,可与延期换证同时提交变更申请;

  4. 对于仍处于有效期内的LVD产品证书的续期注册,企业需首先提交标准更新申请,然后再处理续期注册事宜。

  如需申请,请咨询CQC产品认证二部工程师

  邮箱:geyan@cqc.com.cn / gcc@vip.cqc.com.cn

附件: 07GC02.03GC标志认证证书换证的一致性声明20171204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18年7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