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体系认证>>通知

关于撤销部分原北京陆桥质检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28 00:00来源:访问次数:3190
各相关客户组织:
 
    由于机构整合,根据国家认监委2008年第26号公告《关于注销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质量认证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认证机构和认证培训资格的公告》,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质量认证有限公司、中标认证中心、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电磁兼容认证中心)和北京陆桥质检认证中心有限公司4家单位的认证业务经公司间重组已并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分别于2008年6月27日、9月23日和2009年4月10日在CQC网站就4家单位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换证工作进行了公告。并于2009年6月22日对于不能按时接受监督审核的组织其认证证书进行了暂停处理,现暂停期限已到,依据相关规定予以撤销(具体名录见附表)。请相关组织立即停止使用并销毁原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