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成都分中心在全国低碳日举办云南省低碳产品认证宣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15:4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4

图片2

图片3

6月1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在昆明成功举办云南省低碳产品认证宣贯培训会。会议由云南省发改委资环处处长吴尤宏主持,云南省质监局副局长符亚杰出席并发言,各市州质监局全省水泥、中小型电机及建筑陶瓷砖板生产企业代表、新闻媒体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贯会。

会上,符亚杰副局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15年云南省低碳产品认证试点工作成效及2016年继续深入推进云南省低碳产品认证工作的具体安排,对与会企业提高意识、节能减排、参与认证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成都分中心代表向大会就国际应对气候变化政策及降碳目标、我国低碳产品认证制度建立、云南省低碳产品认证试点成效、低碳产品认证具体实施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会后,部分企业积极提问,对参与认证表示了强烈的意愿。 (成都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