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成都分中心中标云南省发改委云南省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6-06-14 16:3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91

2016年6月6日,成都分中心中标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项目中有关“建材行业和造纸行业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第三方核查服务”及“全省重点企业第三方核查报告复查服务”,承担118家企业的核查和50家企业的复查服务,,目前已通过公示。

2016年5月9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公告,对云南省各行业重点企业2013-2015年温室气体排放报告及配额分配支撑数据等相关补充数据的第三方核查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成都分中心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组织骨干力量准备招标材料,在中心产品认证的大力协助下,提出了充分详实的投标文件,最终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成都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