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成都分中心承担四川省低碳产品认证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6-06-13 16:1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38

图片1_副本

6月7日至8日,成都分中心承担的四川省低碳产品认证试点项目启动会暨四川省低碳产品认证宣贯培训会在成都召开。这次会议由四川省和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组织召开,来自四川省各市州质监系统和相关企业的16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相关专家为参代表详细介绍了国家低碳产品认证制度的建立背景、解读了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的《节能低碳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同时就第一批和第二批低碳产品目录涵盖的通用硅酸盐水泥、平板玻璃、铝合金建筑型材、中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建筑陶瓷砖(板)等多种产品的评价方法和认证实施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解答了认证意向企业的相关问题。通过此次培训会,使企业了解国家低碳产品认证的政策法规和工作进展,掌握具体产品的低碳产品认证评价方法与要求,熟悉产品认证实施规则,为帮助四川省有关企业获得低碳产品认证创造了条件。 (成都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