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品质生活 共创未来——CQC2015年质享公益活动走进校园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5-09-23 11:10来源:访问次数:305

2015年9月20日,CQC西安分中心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了“品质生活 共创未来”——CQC2015年质享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西安分中心与西安建筑科大后勤中心以及学生会积极联系确定场地,并于活动前两天在学校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活动当天,西安分中8位志愿者着工装,戴宣传帽,为大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中心开展的主要业务并进行质量宣讲,还与学生就其感兴趣的衣食住行消费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学生们现场扫描了二维码、关注“消费指南”微信,将线上活动信息分享至朋友圈,并在“品质生活 共创未来”的主题板上签名留影,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手册600份,帮助大学生认识了CQC,了解CQC认证在提升百姓生活品质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西安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