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西安分中心举办陕西省重点行业企业温室气体监测、报告与核查(MRV)体系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8-06 13:37来源:访问次数:49

2015年7月28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西安分中心举办陕西省重点行业企业温室气体监测、报告与核查(MRV)体系能力建设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共46家发改委部门和188家重点高耗能企业相关人员共计29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陕西省发改委气候处处长续大康介绍了国内碳交易的相关政策、最新动态及碳交易工作的重要性。分中心与世界资源研究所的讲师分别对电力、建材、冶炼行业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与报告指南实操和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数据管理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培训对于帮助企业了解国家的低碳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内部MRV体系基础能力建设,推动西安分中心在陕西地区开展碳交易核查以及相关低碳业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西安分中心、产品认证六部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