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西安分中心举办2015年全国低碳日活动暨陕西省重点企业碳交易高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6-25 16:52来源:访问次数:174

2015年6月15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西安分中心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举办了2015年全国低碳日活动暨陕西省重点企业碳交易高级培训班。

活动中宣读了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全体参会代表签名响应。中心代表就全国碳交易试点概况及国家碳交易市场总体框架和目标任务等内容做了培训讲解。

培训使参会企业对CQC的节能低碳业务能力和成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西安分中心今后在陕西地区开展碳交易核查以及相关低碳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省发改委、工信厅、能源局有关领导及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西安交通大学等30余家省内重点大型企业和科研支撑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安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