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西安分中心举办2014年西北五省区机动车及机动车零部件获证企业质量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4 17:59来源:访问次数:141

为落实总局及中心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要求,西安分中心于2014年9月17日在西安举办了西北五省区机动车及机动车零部件获证企业质量交流活动,40余名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以“认证为民 品质共享”为主题,结合CQC质享公益活动安排,向参会企业介绍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质量提高、管理提升、节能环保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履行的社会责任。部分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在质量管理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分中心与企业承诺要为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管理水平、树立品牌效应、履行社会责任而共同努力。 (西安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