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协助地方认证监管 帮扶企业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6-05-24 09:4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

图片1

为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要求,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6年5月9日至13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6年强制性产品认证(儿童用品)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武汉分中心安排专人全力配合落实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和企业质量提升帮扶活动。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的企业是省质局随机抽出的15家湖北省内儿童用品强制性产品认证生产企业,涉及产品有儿童推车、婴儿学步车、塑胶玩具、电玩具等。检查组由省局认证监管处、认证机构和检测机构人员组成,结合2014、2015年连续两年玩具类产品国家监督抽查所发现的不合格项目进行了现场详细检查发现问题与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时沟通,认真分析问题发生的原因,并督促和指导企业提出合理整改措施使生产企业进一步加强认证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

此次活动也受到了认证企业的欢迎和配合,对强化企业把好源头质量管控意识,促进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产品质量,实施规范化生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武汉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