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至臻至诚 持之以恒—深圳分中心召开2015年度客户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10:15来源:访问次数:1021

为落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市场化转型战略,按照CQC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络,进一步增进相互合作的有关要求,2015年12月18日,深圳分中心召开了2015年度客户交流会。中心副主任刘彦宾和相关合作机构领导出席会议,80多家客户企业的120名代表参加会议。

刘彦宾在致辞中表示,CQC将加强以分中心为平台的区域化建设,深化企业合作,继续秉承“至臻至诚,持之以恒”的服务理念,助力企业蓬勃发展。深圳分中心介绍了重构组织架构、打造综合技术服务平台等以满足市场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举措和分中心新兴业务推进情况。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对分中心服务表示肯定和认可并赠送了锦旗。会上,深圳分中心为辖区内A类企业颁发了证书,鼓励更多企业加入A类企业行列。

本次客户会作为分中心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体现中心服务理念,优化客户体验,促进产业链上相关企业和机构增进了解,加强分中心全链条整合能力。  (深圳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