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深圳分中心举办家具环保等级认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0 18:03来源:访问次数:192

2015年11月29日,深圳分中心在深圳成功举办以“好家具、认等级”为主题的家具环保等级认证宣传活动。

为提升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计划》中提出了进一步治理家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的要求。深圳分中心在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和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帮助和支持下推出了“家具环保等级”认证评价制度,引导消费者购买使用水性涂料的环保家具。该制度开创了国内家具行业相关认证先河,同时也走在国际市场前列。

此次活动为政府监管部门、认证和检测机构、生产厂家、消费者和卖场等多方搭建起平台,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活动旨在宣传家具环保理念,提高广大消费者对家具环保等级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促进企业通过技术升级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环保产品需求。 (深圳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