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中心助力沈阳市构建创业创新示范城市 送检测认证服务到中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15-06-16 17:11来源:访问次数:0

2015年6月9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沈阳分中心参加了“沈阳市构建创业创新示范城市、送检测认证服务到中小微企业”活动启动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活动中,CQC沈阳分中心与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及沈阳市小微企业促进会共同签署了“构建创业创新示范城市、送检测认证服务到中小微企业”的合作协议。中心副主任程秀芹表示,CQC将全力支持沈阳市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构建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发挥认证机构的重要作用。

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林、沈阳市人大财经委主任赵恒波、沈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于哲光、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陈弘、沈阳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恒玺、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关怀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沈阳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