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沈阳分中心参加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二次会长例会

发布时间:2015-04-15 16:47来源:访问次数:0

2015年4月3日,沈阳分中心参加主题为“新常态下谋求创新驱动”的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二次会长例会。

会上,沈阳分中心做了主题为“认证与创新”的专题发言,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CQC开展的安全与性能、节能环保与低碳、管理提升、国际认证及培训等各个领域的认证及相关技术服务,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并与多家企业进行了业务接洽。

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会议由代表沈阳市各行业中小企业的50余家副会长单位组成,主要作用为深入开展会员之间互助、交流活动,搭建展示、创新、合作平台,促进沈阳市中小企业提升管理和创新水平,谋求更快、更大的发展。 (沈阳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