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信息

关于举办“认证企业质量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6 16:17来源:访问次数:926

各相关认证企业:

为提高企业贯彻执行《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的水平,规范产品认证的管理工作,加强认证机构和认证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和沟通,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认证产品的最新要求,保证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有效提高产品认证工作的有效性,增强企业对认证工作的认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分中心决定在上海市举办“认证企业质量负责人培训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认证基础知识、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内部质量审核的策划和实施、认证标志使用和管理等内容。

培训对象:企业质量负责人、质量工程师、内审员及相关管理人员;

培训时间:2010年11月25-26日,24日下午3点以后报到,本地学员可25日上午9点前报到。

培训费用:1200元/人,(含教材证书费、考试费、午餐工作餐)

1600元/人,(含教材证书费、考试费、住宿费)

培训地点:仁和宾馆   上海市浦东大道2056号近崮山路,附近有隧道六线、455路、78路、170路、990路等公交线路。

联 系 人:吴新山、王洪波   

电话:021-68544701   传真:021-68548739。

请将报名回执于11月22日前传真至CQC上海分中心。

注:附件1—报名回执单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分中心

                                                                   2010年11月10日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