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南京分中心颁发江苏地区首张B2C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6-06-08 15:5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11

图片3

近日,南京分中心为常州市博聪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江苏地区首张“B2C商品类电子商务交易服务认证证书,认证级别为四颗星。

“B2C商品类电子商务交易服务认证基于电商服务特点的一种创新型认证,它运用第三方合格评定手段对在线销售商的服务全过程管理、顾客服务体验的“真实瞬间”等方面进行综合性评价,并确定服务水平等级。通过“B2C商品类电子商务交易服务认证”有利于电商企业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建立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并通过国际互认机制帮助电商企业“走出去”,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此次B2C认证证书的颁发也进一步提高了CQC在B2C认证领域的影响力。(南京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