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中心开展轻型汽车排放及油耗一致性核查现场抽样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04 15:58来源:访问次数:235

为了进一步推进汽车行业节能减排,加大汽车产品排放、燃油消耗量方面的获证后监督力度,根据国家认监委关于加强强制性认证汽车产品排放及燃料消耗量获证后监督工作要求,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于1月25至29日在江苏地区全面开展了轻型汽车排放及油耗一致性核查现场抽样工作。

此次专项抽查共涉及江苏地区17家企业、22个车型。由认证中心、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组成的专家组,对企业的车辆进行现场抽样,同时对待送检的车辆进行了关键部件的一致性核查。为保证此次监督抽查工作的公平、公正和规范性,检查组后续将对I型试验和燃料消耗量试验的过程进行影像记录。

此次专项活动有助于了解国内轻型汽车排放及燃料消耗量一致性控制水平,从而加强对汽车污染物排放及燃料消耗量的一致性监管力度。 (产品认证三部、南京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