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品质生活 共创未来——CQC2015年质享公益活动进校园之中国计量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09 16:00来源:访问次数:0

在全国“质量月”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的2015年“品质生活 共创未来”质享公益活动于9月23日来到了位于杭州的中国计量学院。

活动中,CQC杭州分中心的志愿者向在校大学生发放了《认证在你身边》和《衣食住行消费安全》宣传册,介绍了CQC开展的与百姓生活相关的认证项目以及在推动产品质量提升和生活品质提高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帮助学生识别生活中常见的认证标志,了解其中的认证故事和工作意义。活动前期利用微信平台所做的广泛宣传,保障了现场活动的参与效果。

本次活动积极向大学生传递“了解生活中的认证,发现生活中的CQC,帮助提升生活品质”的观念,从而加强认证工作在普通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和信任度,同时扩大CQC的品牌影响力。 (杭州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