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杭州分中心召开低压产品认证代理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17:00来源:访问次数:18

为落实国家认监委相关要求,便于各企业准确掌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新旧版标准差异,帮助企业高效地获取新版认证证书,杭州分中心于6月26日在浙江省乐清市举办了低压产品认证代理机构座谈会,省内50余家认证代理机构参会。会议邀请到相关检测机构专家着重介绍了成套产品新旧版产品标准差异,产品认证五处和杭州分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标准换版具体实施方案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研讨解决了与会代表的相关技术问题。

通过交流,代理机构及时了解到了最新行业的政策和认证要求,对广大企业顺利获得新版认证证书起到帮助作用。杭州分中心也收集了许多代理机构及认证企业反馈的服务需求,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加强针对性服务。 (杭州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