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杭州分中心与乐清市小型断路器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4-07-02 16:58来源:访问次数:10

    6月26日,杭州分中心与乐清市小型断路器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共同为提高强制性产品(CCC)认证有效性,提升行业质量管理水平,规范行业生产秩序发挥优势,展开合作。

今后双方将建立工作联系和信息互动机制,在工厂检查、证书处理、市场开发和客户维护等方面形成长效互动,并通过对关键元器件供应商进行评定,推行对合格供应商的培育体系。在认证证书处理时,分中心会参考协会提供的意见和建议,对出现严重质量问题的企业采取增加检查频次等措施。通过严把证书发放关,加强证后监督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和监管力度,从而达到提高认证有效性和提升行业整体质量水平的目的。

低压电器是乐清地区的支柱产业,2013年产值达900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60%。乐清的低压行业生产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产品种种类也很齐全。其中小型断路器企业在乐清有215家,拥有CCC证书1061张,产值近150亿元。 (杭州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