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成都分中心顺利完成贵州省重点企业2013-2015年碳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4 09:4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78

图片1

图片10

 

2016年4月25日至5月14日,成都分中心开展并完成贵州省重点企业2013-2015年碳排放现场核查工作。

2016年2月,贵州省发改委发布通知征选碳排放第三方核查机构,分中心获悉后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并在中心的指导下,成功入选贵州省第三方核查机构名单。3月,作为贵州省发改委主要技术支持单位,在中心产品六处的支持下,先后协助贵州省发改委举办拟纳入碳交易企业能力建设培训会和碳排放第三方核查机构工作会,并在会上为企业、第三方核查机构讲解温室气体核算报告与核查方法,积极为贵州省碳核查工作打造基础。4月下旬,贵州省发改委发布通知,正式启动核查工作。本次贵州省共16家第三方机构共同承担138家企业核查工作,分中心作为牵头单位,参与贵州省核查工作技术规则制定,负责组织协调贵州省第一片区整体工作,并直接承担14家企业核查工作。

为保证核查顺利实施,成都分中心在贵阳为14家企业举办了重点企(事)业单位碳排放核算报告和管理能力培训会,并得到了贵阳市发改委和贵州环境能源交易所的大力支持。本次核查分中心共派出5个核查组开展工作,截止14日凌晨最后一个核查组返回,现场核查工作顺利完成,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得到了贵州省发改委的高度评价。 (成都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