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一行拜访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发布时间:2016-05-19 13:5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665

图片5

5月12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副主任宋向东一行拜访了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与粤电集团总经理黄镇海相关部门人员就新能源、节能减排和低碳领域技术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镇海简要介绍了粤电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粤电集团坚持绿色发展,在优化发展燃煤火电的同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希望与认证中心能加强在新能源、节能减排及碳资产等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附加值。

宋向东简要介绍了认证中心的基本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新能源产品认证、应对气候变化业务等方面技术力量和服务质量。他表示,粤电集团是一个优质的能源企业,在企业标准化建设、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广州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