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国家认监委许增德总工一行到杭州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01 11:2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03

图片1

        3月22日,国家认监委许增德总工、浙江省质监局陈振华副局长一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杭州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杭州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分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自成立以来对传统认证业务的巩固与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成效,以及分中心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成果,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分中心面对认证市场逐步放开的新局面,牢牢抓住CQC“二次创业年”和“改革与转型年”的契机,主动求新求变,对多元化市场业务的大胆开拓和创新方面的举措与成就。许增德肯定了分中心对CCC认证业务的贡献,同时指出CCC认证制度需要改革,通过改革不断完善服务质量,以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更好得为地方政府服务。

        陈振华也肯定了分中心与全省质监系统保持的良好互动与合作,称赞分中心多年来保持的较高服务水平和技术实力,同时对分中心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希望分中心进一步落实好认证机构的主体责任,配合省市县各级质监部门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同时对浙江制造认证的实施多做贡献,及时传递企业呼声,推进认证制度的改革。

        杭州分中心将积极投身更为广阔的检验认证天地,不断探索出因地制宜的发展道路,为打造中国民族认证品牌和推动浙江经济转型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杭州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