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AED操作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2 20:0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0

为帮助员工进一步掌握急救技能,给员工的健康安全增添一层保护和一份安心,中心工会在5号楼1层安装了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并于2019年6月11日组织了AED使用操作培训。

图片1

授课老师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流程和AED的基本使用方法,并用模拟机对操作流程进行了系统演示,大家现场对使用AED进行紧急救助作了操作练习。

AED与心肺复苏的早期结合使用,可极大地提高心脏骤停患者的救助成功率。通过培训,大家掌握了AED的使用方法,对于急救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救护能力。(中心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