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领导一行到南京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2 19:5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7

2019年6月5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洪波一行到南京分中心调研,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1

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机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分中心在绿色制造、节能节水、资源综合利用、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洪波对分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多年来分中心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的支持,希望分中心作为技术支撑单位为公共机构能效提升作出更多贡献。

合影2

下一步,分中心将在绿色数据中心创建、公共机构能效提升方面与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公共机构绿色发展。(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