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杭州分中心参加2019年“世界认可日”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10:2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7

2019年6月8日,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暨“品字标”品牌走向“一带一路”发布活动在宁波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国际认可论坛主席、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发布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司长刘卫军主持。

1

唐军指出,今年世界认可日聚焦“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主题,充分体现出认证认可在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作用。市场监管总局将全面深化认证认可改革,积极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集约化、规范化”发展。

王文序表示,浙江作为经济强省、开放大省,将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认监委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打造“品字标”区域品牌,树立“中国制造”的创新标杆,为浙江省乃至全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司司长许新建发布了我国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的工作成果。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吴一新发布了浙江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综合改革进展相关信息。

2

杭州分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嘉善三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由中心签发的“品字标浙江制造”国际合作证书。在 “品字标浙江制造”国际合作认证现场对接会中,分中心与到场的外贸企业就浙江制造认证以及国际互认进行了沟通交流,精准对接企业的业务诉求,充分践行中心“守正创新、用心服务”的理念。

3

期间,分中心作为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秘书处、浙江绿色认证联盟秘书处及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成员单位,参与了认证认可成果展的布展工作。该展览是中东欧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重要内容,向公众全面展示中国认证认可发展成果及浙江省在推动“浙江制造”“丽水山耕”、绿色认证等公共品牌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唐军、王文序等领导一行到展区进行了巡馆,并对下一步工作表达了期待。

分中心通过参加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履行了中心的社会责任,向公众展示了中心形象,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