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武汉分中心举办技术负责人履责能力暨产品认证风险防控知识高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06 09:1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9

2019年5月28—31日,武汉分中心在郑州举办了技术负责人履责能力暨产品认证风险防控知识高级培训班,河南地区低压成套企业相关人员24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531142801

培训传达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心的最新指示及要求,特邀电气专家詹军教授作了主题为“电力泛在物联网与智慧电网建设中低压成套企业的作用和出路”的授课。中心讲师对技术负责人专业知识进行了讲授。

培训得到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对河南地区低压成套企业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为区域内认证质量的持续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