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合格评定处一行到杭州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3

2019年5月29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合格评定处一行到杭州分中心进行调研。

小-工作调研

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分中心主要认证业务,重点介绍了分中心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质量管理、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合格评定处表示,希望双方以已有的协作互动机制为基础,结合当前认证监管新形势,继续加强合作。分中心表示,今后将依托中心专业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省局及地方局的工作联动,更好地提供专业技术方面的协作与服务,继续为提升浙江地区产品认证有效性作出应有的贡献。(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