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拜访欧洲重点汽车客户及认证检测机构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92

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于2019年5月20—29日率团出访欧洲,拜访了重点汽车客户以及相关认证检测机构。

1新闻头图_副本

代表团参访了宝马公司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总部,宝马全球副总裁Jens Rossing博士及负责全球整车型式认证总监Franz Storkenmaier先生等接待了团组,其团队就宝马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产品发展战略及其排放测试等领域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设计开发阶段合作及车辆创新技术进行探讨。

2宝马参观_副本

代表团还访问了法国UTAC CERAM,会见了其董事会成员Christophe PERGE先生以及UTAC首席执行官Beatrice LOPEZ女士。会谈期间团组听取了UTAC团队在车辆年检、被动安全及主动安全和自动驾驶测试方面的能力建设,并与欧洲新车评价(Euro-NCAP)主席Pierre CASTAING先生及秘书长Michiel RATINGEN博士进行了友好会谈。会后,团组参观了其新建的TECMO新技术检测中心测试车场。

3UTAC会谈小

此外,代表团还访问了SGS总部、德凯(DEKRA)公司总部、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英格尔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就欧洲新车评价(Euro-NCAP)、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功能安全、汽车芯片检测等项目合作进行探讨;同时,也开展了在互联互通及新能源领域合作、后市场认证检测的调研。(国际业务部 产品认证三部  供稿)

4SGS参观_副本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