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到青岛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8 09:0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81

2019年5月22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丛春雷一行到青岛分中心调研,中国质量报山东记者站站长陪同调研。

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机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分中心在政府服务、质量提升、风险防控、客户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配合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规划和思考。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青岛市开展相关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举措,并希望分中心在执法培训、开展“世界认可日”和全国“质量月”活动等工作中继续提供支持。

丛春雷对分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感谢多年来对青岛市认证工作所作的贡献,希望分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作为技术支撑单位为青岛市企业质量提升作出更多贡献,在做好质量认证工作的基础上,提升行业整体水平,推动认证业务平衡健康发展;面对开放竞争的行业态势,要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借助CQC品牌优势,持续提升认证公信力和影响力。(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