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协办“汇聚全球中检人,共话世纪中检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08:5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3

近日,中检集团组织了主题为“汇聚全球中检人,共话世纪中检梦”的第二届海外员工代表回总部活动,来自19家海外公司的28名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0

5月21日,海外员工代表按中检集团统一安排来到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代表们参观完中心客服大厅和数据中心后,中心技术总监、国际业务部、工厂检查部、产品认证一部、产品认证三部、体系认证部和培训部分别就中心及自身的特色业务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介绍。

合影最新

此次活动增加了中检集团海外员工对集团总部和中心的了解,为未来彼此之间的业务联动和紧密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国际业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