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福州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2 09:2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34

2019年5月17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赳一行到福州分中心进行调研。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福建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技术中心、福建省纤维检验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选用1

会上,分中心介绍了机构的基本情况,结合相关数据介绍了2018年强制性与自愿性产品认证、技术服务、节能低碳等业务开展情况。此外,分中心还汇报了作为福建省省级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站成员单位,在强制性产品认证风险防控方面的工作状况。

配图1

吴赳对分中心承担福建省省级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站工作以来在风险防控领域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分中心能够凭借CQC的品牌与技术优势,持续为辖区内相关行业产品质量的整体提升提供更多技术支持与服务。(福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