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建立沟通机制 精准服务企业——中心与海信集团开展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9-05-20 11:0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98

近日,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带领青岛分中心相关人员走访了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海信集团管理提升部副总经理于洁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合影1

中心介绍了自身新的认证和技术服务理念,对目前提供的认证全流程跟踪服务效果及企业认证需求进行了调研。双方就企业质量管控提升、新产品新技术配套认证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了新意向。

参观2

期间,一行人参观了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和实验室,听取了大家对中心近期提供的空调售后服务评价和商用空调安装评价等技术服务的意见,企业同时提出由中心牵头制定更高的标准引导行业发展、产品标准变化趋势分析等需求。

此次交流既帮助中心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和服务反馈,又进一步拓宽了双方的合作领域。(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